使用條款
2021-05-05

參與協議

歡迎來到「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平台。

本參與協議(簡稱「本協議」)是您與「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之間的約定,並規範您和「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在網站平台中與服務過程中,關於您銷售、請求、購買、執行、支付,和提供相應的權利和義務如下:

參與人聲明

通過註冊參與和使用本網站,您已證明與同意如下:

 
(1) 您年滿18歲;
(2) 您已同意加入本協議,或被所代表單位或公司授權賦予同意加入本協議之權力;
(3) 您授權您的付出與所得之費用與資金,可利用電子轉帳、電子支付、現金價值兌換券等方式,往來您的銀行帳戶、相關支付方式或實體通路管道,均按照本參與協議第4節「支付服務」所列內容;
(4) 您同意遵守本協議的所有條款、條件及承擔完全責任與義務。

 
名詞解釋:


(1)「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平台」、「MISA」、「我們」是指提供「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迪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迪爾科技),公司位於台灣。
(2)「網站」、「平台」是指「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網站,misa.com.tw網域下之網站和任何繼承網站,包括由我們提供給您的所有服務所通過之業務平台網站。
(3)「服務」是指透過網站任何提供事項與服務予您銷售,承諾銷售、要求、執行、設計、購買之行為與功能。
(4)「使用者」是指您閱覽與使用,或間接使用本網站之服務之人。
(5)「聯營公司」是指控制或共同控制的「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實體公司。
(6)「任務」是指透過網站,任何提供請求被執行的委託工作案件,完成此工作案件之場所、位置不限於本平台,可為外部之網部或任何實體活動。
(7)「執行結果」是指執行上述「任務」之過程與結果記錄資料,以提供予發布者認定與審核之用途。
(8)「發布者」是指如果當您使用網站發布任務,並先請求「執行者」執行服務時之身份。
(9)「執行者」是指如果您使用網站接受了「發布者」提供之任務請求時之身份。
(10)「MISA 帳戶」是指任何使用者,已經建立了迪爾科技或其聯營公司,或是通過迪爾科技或其聯營公司所控制或操作的第三方,包括網站但不限於當前所在網站的帳戶和任何繼承或更換網站。

 

「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保留更改任何條款及在本協議或管理網站的任何政策的條件下,於任何時間,具有自行決定之權利。任何更改都將使網站上的協議或政策的發布有效,並且可以不限任何類型的通知。您在任何時候都需負責閱讀和了解本協議和政策的每個版本內容。您繼續使用本網站亦代表您接受「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發表的任何變動。如果您不同意任何本協議之修改(包括任何納入本協議規範的服務範圍),請不要繼續使用本網站。

1. 註冊

當您為使用者與註冊本網站時,您會被要求向我們提供基本資料,至少包括以下資料:您的名字;電話號碼;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和您的實體地址。執行者也會要求在註冊時或之後提供相關稅務申報資料。您同意向我們提供真實,準確的身份與資料,並時常更新這些資料以保持其正確性。當註冊或更新您的資料,您同意不會模仿任何人或使用不合法授權的使用者名稱,也同意不得註冊多個帳戶但同樣代表是您本人的身份。

您可以利用以下方式建立帳戶:

 
(1)使用您現有的社群帳戶(例如:包括且不限facebook帳戶) 或 ,
(2)創建一個新的MISA帳戶。

 

本網站將自動並同時建立了與您向我們提供的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密碼與您的名字,並適用「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隱私聲明。您不得使用多個帳戶註冊,使用多個帳戶我們有權停止您任何在本網站的一切行為。

您全權負責維護您的密碼保密和安全。您不能透露您的密碼給任何第三方(除由您授權使用您的帳戶的第三方等),而如果您的密碼被洩露,您必須改變您的密碼。您不得允許任何其他人使用您的帳戶執行任務與提供作為。此外,當您作為一個執行者時,您不能使用不同的帳戶代表您執行任務。

2. 「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角色

「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提供了場所予第三方發布者和第三方執行者進入和完成交易。我們不參與發布者和執行者之間的交易,不負責發布者提供任務之內容、安全性或合法性,不干涉與介入發布者評估執行者完成任務的品質滿意度,也不負責執行者執行任務的能力、品質、安全性或合法性。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來自於發布者或執行者的任何行動與作為,也不提供任何建議。針對兩者身份與任務內容,我們不進行任何篩選或其他驗證方法。但我們有權力停止任何違反公共秩序與善良風俗的一切行為。作為發布者或執行者,您使用本網站之風險完全自行承擔,本網站與發布者、執行者雙方均非為雇主與僱員關係。

3. 使用本網站的角色與行為

發布者:

在任務完成後,依發布者的合理滿意認定,發布者必須支付執行者作為他們執行任務之約定報酬。您明確承認並同意以下內容:

(1) 如果發布者不滿意執行結果,發布者有權可以拒絕任務之完成,但相關爭議自行處理。
(2) 在您通過一個執行者執行任務的審核後,報酬將自動支付給執行者(如以下第4點),且當您已經核准認定任務完成,您無權要求退還您的支付。
(3) 您將被我們收取一定的費用,做為您在每個任務中使用「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手續費用。您可查看有關的所有適用的費用。所有費用均為新台幣計價,除非另有說明。
(4) 「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費用可能會在未來發生變化。您同意支付規定在「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中之各項費用金額,並按每次使用本網站的條件來檢查費用和條件。
(5) 您可決定並同意執行者是否可反覆執行任務,並明確認知執行者可能會有重複執行任務之風險與情況,您可以就其執行結果判斷評估。
(6) 您與任務執行者,在任何接觸與收到的的任何個人資料的範圍,只能在遵守適用的法律範圍下合法使用。
(7) 您將只接受來自於本網站提供的任務執行結果來源。

 

如果您對自己的義務有任何疑問應先遵守當地的法律,並根據第6節的規定,您應另外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

執行者:

作為一個執行「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任務的執行者身份,您只能註冊一次。執行者可依照任務發布之規格,為任何發布者提供服務工作。但是,如果執行結果不符合發布者的合理滿意,發布者可以拒絕您的執行服務,並重新發布具體要求。作為執行者,發布者對您而言是您的客戶,您同意,您執行任何服務的工作產出被認為是發布者的利益,並且是全部所有權,其中包括全球範圍內的智慧財產權,發布者根據您的服務性能立即擁有。您在此指定或專屬授予所有權利,所有權和利益,包括所有知識產權與工作產品予發布者。

作為一個執行者,您以個人能力進行服務發布者,是作為一個獨立的承包商,而不是作為發布者的僱員。您明確承認並同意以下內容:

 
(1) 您不會用機器人、程式、軟體或其他自動方式來完成任務。
(2) 您必須也只能透過本網站回報執行結果,而不是直接提交所有的執行結果回報予發布者,發布者無法在本網站得到您的回報或確認執行結果之前,將有權拒絕您的執行服務。
(3) 您負責,並同意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和合法登記要求,包括適用於獨立的承包商工時的規定。
(4) 本協議不建立一個協會、合資企業、合夥或特許經營權、供應商和發布者、或執行者和「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之間的雇主/僱員的關係
(5) 您將不能代表自己作為一個發布者或「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僱員或代理人
(6) 您將不會享有任何的一個發布者或「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可提供給其員工,如假期工資,病假,保險方案,包括團體醫療保險或退休福利的好處
(7) 您沒有資格在受傷的情況下,恢復工人的薪酬福利
(8) 如果您不是台灣居民或公民,所有您使用本網站服務進行了發布者將在台灣以外的國家進行。如果您對自己的義務有任何疑問遵守當地的法律,並根據第5的規定,您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

 
資料和反饋資料:

您必須提供準確與完整的資料服務,按照我們的任務指示,在我們指定的時間內完成。

您同意提交的任何資料,內容,數據或其他素材(統稱「素材」)皆由您自己承擔風險,「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其聯營公司、發布者或供應商沒有義務(包括但不限於保密義務)擔負任何素材之責任,若因此造成的所有責任皆由您全部負擔。您聲明並保證您擁有所有必要提交素材的權利。您在此授予「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及其聯營公司免版稅,非排他性,全球性,永久的,不可撤銷的權利和許可,以任何方式使用,複製,表演,展示,分發,改編,修改,重新格式化,創造衍生作品和其他商業或非商業用途,任何資料和所有素材,可以再許可的權利,與本網站的運行和維護連接。

您承認並同意,「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將實施機制,使我們追踪您的請求,或者您的服務性能和評價。「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保留收集有關您的表現的反饋權,並可在網站上顯示反饋與統計資料。您不能採取任何會破壞反饋系統的完整性的任何行動。

銷售:

作為發布者或供應商,您不可以出售,約定出售,申請,購買或提供違反適用的法律或被禁止的任何政策服務。本協議的任何條款,「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將有權自行決定,決定的內容,外觀,設計,功能和所有其他方面的網站(包括全部或部份重新設計的權利,修改,刪除和修改內容,外觀,設計,導航,功能,以及網站和/或任何其網頁和任何元素)

客戶服務:

「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將負責並會就有關使用本網站和其功能的所有客戶服務問題單方面決定做法與內容。
發布者和提供者之間的糾紛:

您使用本網站是您由自己承擔風險。由於「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不參與提供者和發布者之間的實際交易中,「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將不參與解決有關任務、交易與參與者之間的任何糾紛。

4. 支付服務

「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或其關聯機構將處理由發布者作出執行者所有款項(以下簡稱「支付服務」)。接收通過支付服務發布者提出通過支付「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或其聯營公司代商,只有在符合下列條款可以支付。

 
(1) 預付點數。每位發布者在任務開始可被執行之前,必須預付他們打算完成該任務的金額並購買自「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預付點數。購買預付點數必須大於或至少等於任務應支付的總報酬金額加上支付給「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服務手續費的兩者總和金額。購買預付點數金額有一定的最小成交金額與累進計數單位,而後發布者接受任務開始執行時,經發布者核准任務執行結果後,本平台之支付機制將會從支付帳戶自動扣除每位執行者或每次執行任務的報酬金額。
(2) 付款方式包含銀行轉帳、信用卡、合法可信任之第三方支付方式、商店代收款項方式、禮券、等值現金券、現金(包括且不限於)等符合我國法律之報酬支付管道,預付點數兌換成「超商品抵用券」時,與各超商的合作契約與兌換條件、方式隨時依各超商之規定。「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可以隨時自行決定增刪調整之。
(3) 約束和限制。我們保留以任何理由自行決定終止或暫停任何付款帳戶,或延遲任何款項、預付點數,轉讓或支付可用性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因為我們合理認為有必要保護我們或他人之因素:
a. 如果我們受到金融風險
b. 如果發布者或執行者違反本協議或策略
c. 如果有涉及發布者與執行者任何爭議
d. 如果支付帳戶涉及的欺詐,濫用或非法活動等任何違反行為
支付帳戶持有的數額不能轉移到其他使用者之帳戶。如果起因於您已經違反了本協議與政策,致「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終止與您的協議,我們有權對支付帳戶處置如下:一、首先若發布者有任務正在執行或已經由執行者完成,但尚未接受發布者核准完成任務者,仍將被視為完成任務,並會將適用的報酬或款項支付給執行者,並從發布者的預付扣除點數。二、您的剩餘的預付點數餘額(如果還有)將成為「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財產。
(4) 我們的責任。我們(和我們的聯營公司)只作用在促進發布者和提供者之間的交易與支付處理系統,並且不以其他方式參與實際交易。我們只負責啟動預付採購點數程序,替發布者轉讓或支付報酬。不需任何再次詢問,我們將有權依照發布者的指令進行或停止支付。我們將不承擔完成交易之責任,其原因,包括且不限於
a. 如果任何系統或設備不能正常工作,在您啟動交易前,您知道或已被告知有關的故障;
b. 如果您預付點數帳戶或在您的付款帳戶中沒有足夠的可用金額,會有完成交易限制或超出傳輸交易額度限制;
c. 如果是在我們無法控制的情況下(如,但不限於,天災、停電、火災、水災、機械或系統故障)程序無法正確執行;
d. 如果您的交易是通過法律程序或其他產權負擔截獲限制轉讓,或出自於安全目的已被終止或暫停;
e. 如果我們無法確認您的身份或有理由相信所要求的轉讓是未經授權的;
f. 如果您還沒有給我們提供正確的,完整的付款資料。
(5) 帳單和帳戶餘額。我們將發送一封確認電子郵件給您,在您購買任何預付點數後,付款給執行者或其他支付交易時。此外,您可以於線上查閱您的交易資料,位於“我的帳戶”和“查看交易歷史”的網站平台功能。預付點數或支付帳戶將不會產生利息。
(6) 交易錯誤。如果您認為或發現,我們(或我們的代理)發起的任何支付交易是錯誤的,或者如果您需要了解任何交易的詳細資料,您應該盡快與我們聯繫。

5. 遵守法律

(1) 稅務。您同意您有責任提供正確與必要的稅務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因來自於銷售,使用,轉讓,增值,預提和其他稅和/或評估可能所產生的報酬與應付政府的任何賦稅,您有義務收集,留存單據,並報告與繳稅予正確相應的稅務機關,我們依照政府法律之規定有權替您向政府進行申報與預扣程序。您也同意,「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及其聯營公司沒有義務來決定是否稅適用,因此不負責為您收集,報告,評估任何交易的任何稅款。
(2) 執行業務之許可。您有責任明瞭您的任務或執行業務是否需要特別的政府營業許可、註冊、認證、審核等限制,並應自行取得合法之所有證明文件(許可證、審核證)。您也同意,「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及其聯營公司沒有義務確定是否有這種許可證適用於任何交易。
(3) 合法使用。本網站只可用於合法目的,以合法的方式使用。您不得使用本網站(包含所有資料內容)而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或政府法規的任何方式。您同意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與任何當地司法管轄區的規定。
(4) 調查。「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有權利,但沒有義務,來監控與網站相關聯的任何活動,內容、資料和素材。「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可以調查任何違反報告或投訴,並採取其認為適當的任何行動。

6. 資料揭露、保密與隱私

(1) 我們使用數據和通信。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聲明和本協議描述我們收集,使用和揭露的網站,包括我們如何處理個人資料相關的資料。除了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聲明中描述的揭露,我們可能會透露給發布者您的暱稱、點數數據,並提供相關稅務所需資料。「稅務所需資料」是指執行者,如身份證字號或營業事業統一編號等相關稅務標識資料。您在此同意我們的使用和揭露執行者稅務資料和其他數據。
(2) 您使用的數據和通信。您可以使用資料或您使用本網站的購買機制,只是為了限制您必須使用本網站和其他目的,包括其他數據,目的徵集,廣告,市場營銷,不請自來的電子郵件或發送垃圾郵件,騷擾,侵犯隱私,或其他不良行為。
(3) 新聞、消息和公開揭露。您通常可以宣傳您自己擁有與發布任務的網站,但不經「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事先書面同意但,您不能發出任何有關於與代表「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或網站之任何新聞、消息。

7. 無擔保責任

本網站,支付服務和現場服務上的“原型”的基礎上提供。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不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陳述或保證:

 
(1) 適用性,對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所有權或不侵權任何默示的擔保;
(2) 本網站的情況,支付服務或上門服務滿足您的要求,將始終可用,無障礙,不間斷,及時,安全,實現無故障運行,或將要包括任何特定特性或功能;
(3) 資料,內容或材料包括在該網站將代表的發布者或提供,這些服務合法,也不保證發布者或提供將執行的承諾
(4) 任何暗示售後保證交易過程或行業慣例的。

 

 

因為「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不參與事務之間發布者和執行者或其他參與者之往來,您無法以此向「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及其聯營公司(及其各自的員工,董事,股東,代理和代表)提出任何索賠,不得要求我們公開相關任務過程資訊與記錄,所產生的關聯性資料與一個或更多發布者,執行者之個人資料,並且不得要求我們依照網站的其他用戶的任何糾紛解決的途徑執行。

8. 賠償與責任限制

(1) 賠償和防禦。因以下不當行為所產生的損害,您將自行賠償,並聲明「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及其聯營公司(及其各自的員工,董事,代理和代表)免受任何和所有索賠,費用,損失,損害,判決,罰款,利息和費用(包括合理的律師費)所產生的任何索賠,訴訟,審核,調查,查詢或由個人或實體(“提起其他法律程序索賠」):
a. 任何實際或涉嫌違規的陳述,保證,或者設置義務本協議規定
b. 您的服務和任何資料,包括任何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的任何您服務或材料的任何實際或涉嫌侵權
c. 您未能遵守與您使用本網站有關的任何適用法律和法規。
(2) 責任限制。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及其附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間接的,附帶的,所產生的或與本協議懲罰性或繼發性損害,本網站,支付服務,現場服務,無法使用本網站服務,或購買或獲得或收到的資料或交易進入通過本網站的任何服務。TO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在任何情況下,「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S及其子公司全部責任所引起的或與本協議或擬進行之交易特此,無論是在合同,侵權(包括過失,產品責任或其他理論),擔保或其他方式,超過費用獲得了「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均與您的要求為,或者您的表現,服務十二(12)個月內所有之前的事件為導致賠償責任申索時的量。

9. 適用法律與仲裁

本網站透過「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所在之台灣司法管轄權範圍進行管理,適用台灣的法律管轄本協議的所有條款和條件。您同意,在法院核准管轄權範圍內,仲裁可由適用的仲裁機關進行。仲裁員的裁決具有約束力,並可以輸入為有管轄權的法院判決。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本協議項下的任何仲裁不得與涉及任何其他方遵守本協議的仲裁,無論通過集體仲裁程序或其他程序。

10. 終止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選擇停止使用本網站,前提是在停止任何網站的活動,您必須使用「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標準功能進行終止程序,並必須遵守後續所有適用的「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政策,程序和遵守的準則。「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在您自行決定下,可以終止本協議,暫停訪問本網站,或立即刪除所有服務目錄,恕不另行通知。

11. 總則

(1) 完整協議。本協議及本網站的一般條款和條件,包括政策,構成雙方的全部協議,有關本協議標的,並取代並取消所有之前和同期的協議,索賠,交涉,雙方的理解在與本發明主題的連接。我們不會受其約束,特別反對,任何條款,條件或其他規定這是從或除本協議包括時任訂單,發票,賬單,收據,驗收,確認提交您的規定不同,信件或其他文件。
(2) 權利分配。未經我們事先書面同意,您不得轉讓本協議權利。我們可將本協議在任何時間,恕不另行通知。根據上述規定,本協議將具有約束力的每一方的繼承人和許可受讓人。
(3) 分割。如果本協議的任何規定被視為非法,無效或因任何原因無法執行,則該條款應被視為從這些條款和條件中,不得影響其他條款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
(4) 無棄權。我們不會被視為已放棄我們的任何權利或補救措施,或其中的一部分,除非該豁免是以書面的形式和我們簽名。「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未能執行本協議的任何規定的嚴格執行將不構成放棄「MISA 企業資源管理服務」的權利,隨後執行該條款或本協議的任何其他條款。
(5) 通知。所有與本協議(包括支付服務)的通知將通過電子郵件或發送將被張貼在網站上。我們會在保持我們的記錄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發送通知給您。您必須發送通知給我們在網站上公佈我們目前的E-mail地址。電子郵件通知被視為書面通知,針對該書面通知可能需要所有目的。電子郵件通知被視為收到工作日發送後,如果妥善解決的預期收件人。